浮游~

盗文可耻,直接剁手,不可转载。
微博:雾霭henyd

李简带娃记

如有雷同,纯属意外


(一)八月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怀孕的简隋英在李玉的喂养和照顾下,身材成功的走样,简隋英索性不管了,现在想减也没办法,说不定生完就好了。由于男子怀孕的危险性还是存在50%,医生便建议提前一两个月住进医院。


      简隋英正在羊毛毯上坐着,吃着水果,李玉把家里安排好后,坐到人身边“简哥,咱们现在去医院吧,我把家里都安排好了”


       简隋英小猫叫似的嗯了一声,被李玉慢慢的扶起来,或许因为月份大了,站起来都费劲,晚上简隋英总是睡不着觉,甚至没动就弄的腰酸腿疼。李玉扶着简隋英一点点进到车里,才从另一边进去。李玉怕人不舒服,在座位上加了羊绒靠垫。

     “简哥,这样会不会难受”

     “还行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李玉挑选了一个离家最近的医院,为的就是让人少受罪,李玉还给人准备了个惊喜。简隋英被扶到病房门口,见人还不开门问了句“愣着干嘛,开门啊”


      “简哥,你开吧

      “臭小子,真够折腾人,又没提东西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简隋英一边推门一边说,看见屋里景象竟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。病房内被李玉布置的和家里卧室几乎一模一样,就连摆件都让人搬过来了,能带的东西都带了过来。简隋英本来孕期情绪就不稳定,看见这一幕更是眼泪不自觉掉出来,李玉看见之后直接慌了,这是简隋英为数不多在他面前流眼泪,在他的记忆中,简隋英是一个很坚强的人,除了有时去祭奠简妈妈时可能会掉眼泪,其余时间便再没见过。


      “简哥,你别哭啊……”


      简隋英抹抹脸上泪珠“没事,哥就是太感动了,你这什么时候搬的”

      “昨天下午你睡午觉的时候”


      简隋英假装一脸埋怨的说“我说怎么一起来东西都没了,我以为家里招贼了呢”


      李玉把人扶到床上,一边给人拖鞋,一边说


     “你不喜欢医院的味道,我就想着能让你舒服点”

     “懂事”


      李玉把人扶躺在床上“隋英,你都为了我生孩子了,我做这些也是应该的”

      “行了啊,又开始弄这些虚的了”

      “我…唔!”


      不等李玉说话,简隋英拉着李玉的衣领迫使人低下来,与人接吻…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415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